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懂得放棄,珍惜自己】   如果你還在依戀,那曾經讓你魂牽夢繞,沒有結局的情緣;如果你還在為一次欺騙耿耿于懷;如果你還在為離去的親人悲泣暗傷。請聽我先為你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軍人要去執行特別的任務,特別危險,生存是零的希望,于是留下信,告訴暗戀他多年的茹,自己沒愛過她,請她另選擇。他在那次任務中離去,在離去前,他把所有的軍功章,交給戰友,讓戰友一定轉給深愛的茹,并告訴她,他是愛她的只怕離開了會傷害到她,軍功章是屬于她。   因為生活的忙碌,戰友在八年后才想起那感人的遺愿。當找到茹時,本以為她聽到這樣消息會感動的痛哭流涕。而看見的是茹結婚了,她接下了軍功章,很平靜的說:“是的我們曾經愛過,都已經過去。”她話里沒有任何憂傷與痛。   不要懷疑她很殘忍,不要懷疑她的愛是假,不要懷疑她沒有良心。只是她懂得放棄,每個人都有得失,失去的都會隱隱傷痛,希望失去的會讓你更加成熟,更加珍惜自己。有舍才有得,在取得之前,要先學會付出。   【懂得放棄,創造奇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燈火輝煌處,也許你對現世安穩中,執子之手的愛人不滿,心中還在為年少輕狂時,情竇初開的悸動而遺憾。為何要讓自己生活的如此沉重,有些記憶不應該去回憶的就不要回憶,該放棄的就要放棄。每次的放棄才會讓你新的升華。打開你心中的枷鎖,放下心頭的包袱,帶著已經屬于你的愛人,為尋找更多的幸福輕松上路。   星光燦爛下,也許你在為事業的失敗,夜夜望星難眠,惆悵萬千,停止不前。成功關鍵在于心,心有所夢,才會美夢成真。心中有愛,愛才會圓滿。不要為一次碎夢的雨季,就放棄所有的晴天。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不敢選擇另一條路,關起所有夢幻的心窗。放棄那些不應該有的記憶,為夢想楊帆。天上若真的掉餡餅,如果不是你就站在餡餅的落點,無論如何它是落不到你的身邊。   【懂得放棄,風景美麗】   有一個老人和一個年輕人坐船結伴旅行,年輕人在老人面前,講不完心里的郁悶與無奈。上了岸老人說:“年輕人,你把我們坐過的船背起上路吧。”年輕人驚訝說:“船太重了背起怎么上路。”老人笑著說:“那就把你心里那些比船更重的包袱放下,那些不要的記憶全放棄。這樣你才有精力,看更多美麗的風景,才不會錯過更美的春天。痛苦,孤獨,寂寞,眼淚,這些對人生都是有用的,它使生命得到升華,但須臾不忘,就成了人生的包袱。”把記憶的心河內,那些該放棄的就隨時光一起消失吧,人生不能太負重。   誰的情懷,還在消瘦如秋,誰的內心,還在為錯過暗傷,誰的風帆,還在為挫折停留在港灣,亦還有誰,在為一個虛擬的承諾守在心田。人生本就短暫,把那太多的記憶重新整理,不該留起的記憶,全部放棄。為心靈開啟另一扇窗,窗外風景如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消費跟掙錢其實一個邏輯,追求的不是簡單的吃飽穿暖,而是在有限資源下尋求最高性價比的搭配,謀得最好的收益。   作者:三公子   一   先說近期自己干的一件蠢事。   2個月前,我一臺索尼的超級本的A鍵盤打飛,變成了殘廢,我一直放在沒管。起初覺得不是大事,家里還有一臺備用筆記本,先用舊的就好。結果用了一周后發現舊筆記本實在是跑起來很吃力,跟“伏爾加河上的纖夫”似的,艱難而痛苦。   于是只能背著壞電腦滿市中心找維修點。倒霉的是,單位附近的維修點只修蘋果電腦,而索尼的維修點我又聯系不上。焦慮導致工作效率低,備胎電腦的破罐子破摔的姿態更加惡化我的寫作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朋友幫我聯系上常州的索尼維修點,送過去等了三天的反饋是缺失的零件沒有貨,需要調貨,時間是一周或更長,費用是1000元左右。   近乎一個月的時間里,因為電腦的事情,我在維修點之間來回奔波了6次,每一次的耗時都是2個小時左右,此外原本計劃的幾個文案項目一再延遲。此外,為了保證公眾號文章一周四更的頻率,好幾天我都是下班后留在單位寫完稿子才回家。   這時我才明白自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去折騰修電腦的事情,最明智的做法是馬上去買一個新電腦,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   早年我開導失戀的朋友時說,“不要因為作廢的感情而絆住自己前進的步伐”,而今我自己卻干了“因為作廢的電子產品而絆住幾個月正常工作”的蠢事。   電腦維修這事情給我最大的啟發是:花錢消費不僅僅要考慮到錢本身,還有它背后的隱性成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   小長假我跟朋友吃飯聊到這事情,她講了自己讀書時候的一件事。   她本科學的是英語專業,學習備考過程中常常要用到陸谷孫老師編的《英漢大字典》,這本字典的體量和重點極其巨大,隨身攜帶是不可能的。當時窮鬼的她在200多元紙質版的《英漢大字典》和2000多元卡西歐電子詞典之間糾結了很久后,咬牙買了2000多元的卡西歐電子詞典,之后做了一學期的家教才把這筆支出補了回來。   她說,這10年時光,2000元的電子詞典給她帶來了至少20萬的盈利。詞典伴隨她考專八,考口譯,伴隨著她接口譯活,接企業培訓,更伴隨著她完成了好幾本外文書的翻譯。而今,她每接一筆翻譯的小CASE,報價都是1萬起,還要等排期。   這就是朋友親歷的故事,并不是說一個2000元的卡西歐電子詞典就能夠演變出20萬元,而是這場消費為未來的自己帶來了很大的隱形收益。   當然,如果只是跟風買了一個炫酷的電子詞典用來裝逼,最后成了擺設,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三   我們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注定要花花花,買買買。   但怎么花怎么買是有講究的,不然一不留神消費就變成了浪費。   1、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就決定消費,往往這些東西買了也不會用。   買一雙便宜的鞋子,穿了一次發現既不跟腳又特別容易摩出水泡;買一條牛仔褲穿了一天,發現內褲都被染成了藍色。然后這些單品統統丟到角落里。   淘寶上有很多9.9元包郵的衣服鞋子,大家沖著“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念頭紛紛下單,拿到貨之后很少有人是反復穿超過3次的。   凡是買的時候不知道用途的東西,拿到手也多半不會用。   2、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經濟可以承受的范圍下,盡可能去買貴的。   不要過于相信便宜也會有好貨的說法,大家可以對比下自己在淘寶上的購物,便宜且好貨的商品占比有多少,為了挑選到這些“性價比高”的商品,你們付出了多少錯買的代價。   怎么看性價比。同樣的跑步鞋,高仿幾十元,雜牌一兩百,阿迪耐克安德瑪TIGER等等性能高一點的鞋子需要七八百甚至上千,但對于一個運動頻率很高,對身體健康特別重視的人而言,好的跑步鞋就是性價比高的產品,能帶來不一樣的跑步快感,還能有效的保護膝蓋。   但如果一個人買跑步鞋只是為了一次街拍,或者僅僅是體驗一次跑步的感覺,那么我個人建議雜牌子都不要買,直接跟閨蜜借一雙洗的干凈的品牌鞋,用完了洗干凈再還給人家,豈不更好。   3、時間也是錢,有時候比金錢本身更加值錢。   如果逛街購物可以帶來超越一切的快感,如果逛街購物可以幫助你掙一大筆銀子的花,那么盡管拿著你的時間去SHOPPING。但除此之外,一個人如果可以把逛街所謀殺的那些時間拿來做點正經事,恐怕生活早就變得大不相同。   我曾經跟頻繁淘寶的表妹說過,“如果你是通過刷各種淘寶便宜貨來培養自己的穿著打扮品味的話,那么你一輩子都只能穿著淘寶爆款;如果你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在淘寶上找高仿的話,那么你一輩子可能只能買得起淘寶的高仿。”   還有,不要過渡崇拜那些“時尚達人”,覺得她們人生不就是逛逛街街拍拍照片,為什么你不可以。人家SHOPPING的時候PO張照片就可以有錢入賬,當然起了勁去逛街走時尚啊,但你們的逛街SHOPPING只能給商家送錢。   4、“一步到位”有時候是“等著浪費”   我裝修房子那會,我媽就覺得有幾個房間就應該裝幾臺電視機。結果我家的兩個臥室的電視機屬于長年累月關閉狀態,客廳的電視機只是拿來看看高清電影,其他時候也處在閑置狀態。   所謂的一步到位,最近看看都是浪費。   5、發紅包的時候留心計算下成本。   我認識一人,號稱自己有上萬的朋友,過年過節發出去的紅包就近10萬,但每年能收回來了紅包不過2-3萬。   有朋友可能會說紅包交際本身就不是看收益的,可是每一個紅包群中有多少真正有幫助的人際關系在呢,有多少在未來會幫助你辦事的呢。   換個角度想,每次幾元錢的紅包就是博得大家哈哈一笑,但真的遇到大事難事了,該愿意幫忙的人不要紅包也會幫忙,不想幫忙的人也不會為了這幾元的紅包就改變態度伸手相助。   如果真的要搞好圈子關系,拿著這10萬元好好1對1做人情往來,效率豈不是遠遠高過這些毫無目的的紅包炸彈?   6、這條是針對女生的,買面膜是一種持續的消費,沖動下嘗鮮改變不了皮膚的質地。   《歡樂頌》里樊勝美用的紀梵希黑藻蕾絲面膜400元一片,估計很多妹子都蠢蠢欲動。可是高檔的面膜效果再驚人,不持續的敷,好皮膚也維持不了多久。   不說紀梵希這款面膜,就說平日里大家口碑好的SK2的面膜,很多人都說結婚前密集敷上一周,皮膚猶如新生。但問題是,瞬間新生了之后的日日夜夜該怎么湊合?   面膜跟精華液的效果一樣,不可能起到立竿見影換臉的效果,它們只能逐步改善皮膚的質地,減緩皮膚衰老的速度而已。更重要的是,它們必須持續使用,不能有錢了就用兩次,沒錢了就用大寶,皮膚能好就見鬼了。   所以,沒有持續消費高檔面膜的朋友,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做好基礎潔面和保養,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出汗排出毛孔中的灰塵,出門做好防曬。   四   上面的消費都是在浪費金錢,但我們生活中也有一些消費在給我們送錢,只要大家換個思維角度就會發現。   1、拿了工資給商家送錢,為什么不考慮先給自己送錢。   我們會把工資的一部分送給各種商家,我們也可以把錢送給銀行,送給基金公司,送個微信理財通或者支付寶,送給股市,送給P2P。就把這些理財的機構當成商家,把他們提供的分紅、利息、福袋、加息券等等增值服務當成商品,而且只要風險控制得好,我們還拿得回本金。   2、職場花錢考證也有很高的性價比。   為什么銀行里很多人都在考考考,會計事務所里年輕人都要考考考,因為跟工資掛鉤啊,注冊會計師證書收到,工資就能跳上一級。   不過非行業的人去折騰這些考證,我個人認為比較扯淡。準備一場考試需要耗費很多的時間精力,如果這些時間精力最終不能對職場長遠發展帶來更好收益的影響,那就不值得去做。   3、還有一種消費是當前花錢進去,未來才能看到投資收益。   經濟低谷的時候買入資產(包括房地產、貴金屬、股票基金等等),在很長一段時間這筆消費可能是虧損的,持續購買持續虧損。但實際上,浮虧只是經濟下行的表象,當經濟走出低谷,這些資產的價值會被放大,并且帶來持續的盈利。   非典時期買房子的人,金融危機時期買股票的人,這些年應該嘗到了這筆消費所帶來的紅利的吧。   此外還有很多的消費也會對未來的高質量生活帶來幫助。比如消費運動保持健康、比如消費技能提升職場,再比如培養興趣擅長發展一技之長等等。   五   當我們掏出一筆錢的時候,問問自己:   1、這筆買賣是剛需還是沖動,是有必要還是可有可無;   2、這筆買賣能帶來多長久的愉悅感和幸福感;   3、如果不買,會不會對當下的生活產生不可逆的負面影響,會不會后悔一生;如果買了,會不會在未來給自己帶來長久的收益和福利;   很多朋友都抱怨自己讀過很多理財的帖子,看過很多理財的經典書,但依然覺得自己管不好錢,賺不了錢。原因在于大家學了太多的理財“小技巧”卻并沒有找到金錢的“大智慧”。   理財是龐大的課程,絕對不是單純的學點財務知識,會看報表,懂得股票基金的投資之道,偶爾玩玩P2P還能全身而退。這些都是技能,是“術”的東西。但世界是復雜,人生是綜合的,不能只懂玩金錢的“術”,卻不了解金錢存在的“道”,后者才有大智慧。   管理財富需要三種技能:第一會掙錢,第二會花錢的,第三會管理錢。當這三種都融會貫通的時候,大家會發現,管理財富最終就是幫助大家管理好了人生,管理好了家庭關系,管理好了職場發展。   一通俱通,一榮俱榮。 +10我喜歡

一生溫暖純良,不舍愛與自由。   這句話是高曉松說的,陳銘覺得前一句話是后一句話的前提,我深以為然。   你想要收獲愛與自由,必須先付出愛與溫暖。   2012年冬,隔壁鄰居肖爺爺走了。   那天很冷,云也壓得很低,灰蒙蒙的,風從脖子灌進去涼得我直打哆嗦。大包小包的行李實在太多,我只得站在小區門口等母親來接。   母親見到我的時候,面色有些沉重,囑咐我一會兒到家了上隔壁看看去,肖爺爺怕是不行了,從小到大人可沒少疼你。   我一下子怔住了,有些微驚訝,怎地這么快?前幾天和母親通電話,還告訴我說肖爺爺這兩天氣色還算不錯,也有了些胃口。我張了張嘴巴,想問些什么,最后也只是答應到:“誒!那我們趕緊回去吧!”   從小肖爺爺就住我隔壁,我們兩家親得跟一家人似的,后來我小姑姑再婚做了他的兒媳,更是親上加親。   據我母親說,小時候他就是常抱我的,家里大人忙,我又愛哭鬧,總是肖爺爺會來哄我,抱著我去樓下散步又或者躺在藤椅上一下一下拍我的背,然后我就會“咯咯咯”地沖他笑,這些都是從母親和家里其他長輩那兒聽來的,我自己并沒有什么印象了,我對肖爺爺清晰的記憶是從我六歲開始的。   那會兒我剛上小學,同齡的孩子放學都還是有家長來接的,而我的父母都很忙,我只得自己回家,我有的時候會不開心,會同肖爺爺講我也想有人接我,考試得了滿分有人夸我給我獎勵。   后來總是時不時就會在校園門口看見他的身影,大大的手牽著我一起回家,他的掌心有一層厚厚的老繭,我偶爾會拿手指輕輕地摩挲。   家里有什么好吃的總是想著我,來接我放學兜里也常常會裝著一些糖果、小蛋糕。肖爺爺面目很是和善,花白的須發,一笑眼睛就瞇起來,眼角堆出一堆深深淺淺的褶子。我記得那會兒我總是能從他那里得到很多沙琪瑪,那是他兒子買給他的,肖爺爺年齡大了,牙口不好,吃的多是這些軟糯的東西。   我也是后來長大了才知道,實際上肖爺爺的兒子并非是他的親生子,而是很多年前在醫院領養回來的。肖爺爺的妻兒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他獨身一人了許多年,直到在醫院撞見這個在護士懷中不停啼哭的棄嬰。   聽著哭聲,他心里一陣陣難受、心疼,年輕的肖爺爺出錢治好了小孩的肺炎,等到他不再反復高燒時將他抱回了家撫養,肖爺爺自此沒有再婚娶。   我在門口躊躇了很久,邁了幾次腿也沒敢踏進去,眼睛有點兒發酸脹得生疼,高中住宿的我見肖爺爺的次數比起從前少了很多,想不到這次見面竟可能會是最后一面了。我還站在門口垂著頭,盯著自己的鞋尖,母親出來喚我趕緊進去。   肖爺爺還是跟從前一樣,對著我笑得眼睛也瞇起來,只是眼角的褶子更深了,兩頰也凹了進去,顯得顴骨格外高聳。他在枕頭底下摸了摸,叫我把手遞過去,放在我手心的依然是幾顆糖果和兩個沙琪瑪,握了握我的手告訴我不要難過,“爺爺還能看見你,很是開心知足了,我都80多了也該去了,這輩子挺好,兒子也孝順,你可好好上學,爺爺啊在天上看著你呢!”   肖爺爺走后,肖叔叔整理遺物疊出了好多匯款單據,都是一些捐款給山區學校的票證或者捐給孤苦老人的生活津貼,幾百到一千金額不等,都是平日里肖爺爺賣水果所得的收入和攢下來的兒子給他的零花錢。叔叔說他最大的幸運就是遇上了這個父親,撫養他長大供他上學,身體力行地教導他做一個善良正直的人。   他一生純良,一生溫暖,走的時候也很是安詳。他給了我童年時期的糖果和笑容,教導少年時期的我做人做事誠信當先,肖爺爺賣水果的小生意從來不曾缺斤短兩,也總是挑著個兒大口感好的水果裝袋。   這個社會有時候很冷漠,但有時也很溫暖,我在后來的這些年里也時常會覺得人心最是不可丈量但更多時候我會想起肖爺爺的音容笑貌和他握住我掌心的溫度。   老人跌倒不敢扶起   行人與車相互碰瓷兒   辦事人員態度冷漠   生意人坐地起價   流浪貓狗無人問津   這些丑惡的嘴臉有時會裸露在空氣中,但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總有一份心意在慢慢傳遞,總有一些平凡而偉大的人,他們用微薄之力幫助別人也一定會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每天在家嫌棄你出嫁那天卻哭成淚人的爸媽   平日里嫌你麻煩卻不厭其煩聽你抱怨的朋友   半夜上廁所回來拼命把你往懷里拽的另一半   看你沒有零錢投幣自愿為你刷公交卡的陌生人   這些疼愛你的身邊人和內心溫柔的陌生人都在踐行:生活應該有愛,也有所期待。   END   原創:姜如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4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