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許多人之所以不能取得大的成功,是因為他們的目標太小,使自己失去動力。因此,只有擁有一個遠大的目標,才能夠高瞻遠矚,取得大的成功。   研究表明,蕓蕓眾生中,真正的天才與白癡都是極少數的,絕大多數人的智力都相差不多。然而,在走過漫長的人生之路后,有的人功蓋天下,有的人卻碌碌無為。本是智力相近的一群人,為何他們的成就卻有天壤之別呢?答案就在于人們目標大小的不同。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僅永遠當不上元帥,更無法成為一個好士兵。沒有大目標的人就如井底之蛙一般沒有遠見,只會待在自己的一井之底。許多人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視野太小,而且目標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   著名作家高爾基告訴人們:“目標愈遠大,人的進步愈大。”遠大目標會告訴人們能夠得到什么東西。遠大目標會召喚人們采取積極的行動。當我們心中有了一幅遠大目標的宏圖,我們就能從一個成功走向另一個成功,得到一個又一個快樂。   作為一個在奧地利長大的年輕人,施瓦辛格下定決心,確立目標,要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健美運動員。許多人都認為他瘋了,認為他最終會放棄這個目標,因為這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獻身精神。他們認為他一定會放棄這個目標,忘卻這個愚蠢的念頭,去找一份“現實”的工作。于是施瓦辛格又給自己的夢想增加了另一項內容:他不但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健美運動員,而且還要成為一位電影明星和國際健美界的領袖!   朋友們都說:“這個想法太瘋狂了!”但施瓦辛格把自己的夢想寫在一張卡片上,并且把它放在錢包里,隨身攜帶。他跟自己訂了一個合同,他一定要實現這些目標。他說正是這份合同促使他、逼著他來到美國,向著成為奧林匹亞先生的夢想前進。他堅持不懈,終于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并且成為健美協會的主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胸懷遠大目標的氣場擁有者,既不會為眼前小小的成功所陶醉,也不會被暫時的挫折所嚇倒。當你的工作只是為了得到自己短期的利益時,你的動力不是最強烈的,一旦遇到挫折就會放棄。當你的工作是為了長期的利益而著想時,你的動力是強烈的,一旦遇到挫折,你會為了這種使命感而堅持到底并全力以赴。   埃德蒙斯認為:“偉大的目標構成偉大的心。”一個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樹立了一個偉大的目標。偉大的目標可以產生偉大的動力,偉大的動力導致偉大的行動,偉大的行動必然會成就偉大的事業。有句話是這樣講的:如果你把箭對準月亮,那么你可以射中老鷹;但如果你把箭對準老鷹,你就只能射中兔子了。小目標,小成功;大目標,大成功,這個成功規律永遠不會改變。洛克菲勒說:“你要永遠記得,構建偉大的夢想不一定比構建渺小的夢想花費你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它卻會帶給你更多的回報。”因此,只有擁有一個遠大的目標,才能夠高瞻遠矚,取得大的成功。   1940年11月27日,一個名叫布魯斯·李的小男孩出生在美國舊金山,而后隨父母返回香港。在13歲時他跟隨名師葉問系統地學習了詠春拳。為后來自創截拳道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由于害怕孩子學壞,在他18歲那年,布魯斯·李的父母決定送他到美國留學。在西雅圖進入大學就讀以后,他除了學習外,把精力都放在研習武術上。經過精益求精的潛修苦練,使功夫逐漸嫻熟乃至達到更高的境界。布魯斯·李是個多面手,除了精通各種拳術外,還擅長長棍、短棍和雙節棍等各種器械,并研習氣功和硬功。   一天,他與一位朋友談到夢想時,隨手在一張便箋上寫下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布魯斯·李,將會成為全美國最高薪酬的超級巨星。作為回報,我將奉獻出最激動人心、最具震撼力的演出。從1970年開始,我將會贏得世界性聲譽,到1980年,我將會擁有1000萬美元的財富,那時候,我與家人將會過上愉快、和諧、幸福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的布魯斯·李生活正窮困潦倒,然而,他卻把這些話深深銘刻在心底。為實現夢想,他克服了無數的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1971年,命運女神終于向他露出了微笑。他主演的電影《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均刷新香港票房紀錄。1972年,他主演了香港嘉禾公司與美國華納公司合作的《龍爭虎斗》,這部電影使他成為一名國際巨星——被譽為“功夫之王”。   他就是李小龍——一個迄今為止在世界上享譽最高的華人明星。他主演的功夫片風行海外,中國功夫也隨之聞名于世界。在不少外國人心目中的功夫就是中國武術,李小龍也成了功夫的化身。他曾說:“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   很多時候,我們真正需要喚醒的是我們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應當盡可能地挖掘自身的潛能,激發自己的雄心壯志。任何人都應該有這樣一種抱負,那就是在有限的生命中做一些獨特的、帶有強烈個人印記的事情,從而使自己免于平庸和粗俗,使自己的生活更精彩,使自己的生命更燦爛。真正的抱負就是植根于現實土壤的切實目標,就是在能力所及范圍之內追求卓越。   氣場擁有者之所以有強大動力,之所以能不斷地努力,在于他們內心深處都有一種使命感。當你達成了人生所追求的目標之時,你的視野就會變得越來越開闊,開闊的視野不僅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機遇、更多的財富,同時還使你更具創造性,讓你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明天。 +10我喜歡

【小小說】郭莉花/白皮壺   老白嗜酒。 喝酒和吃飯一樣平常,只要有機會就逮兩口兒。一天三頓飯必有酒,哪怕喝稀飯也得有酒。就因為好喝幾口,啥酒都往肚里裝,有人就送他一外號“白皮壺”。 老白喝酒經常不蘸菜,古人沒菜佐酒最起碼還嘬點青鹽,老白干喝,滋一口,眼睛鼻子嘴巴就親到了一起,半晌兒,隨著“咂”的一聲,眼睛鼻子嘴巴才艱難分開,好像喝難受至極的毒藥,接著再“滋”一口,繼續“受罪”。 老白喝酒不講究,好的能喝,孬的也能喝,酒不論價位,也不論品牌。別人都是好酒多喝,孬酒少喝,老白不,反著來,有人就問,為啥?老白笑而不語,時間長了倒也沒人問了。 老白喝酒有自己的原則。 有人請老白喝酒,你得提前想好請他喝酒的一二三,老白歪著頭在心里琢磨一下你的一二三,行,跟你走,不行,八抬大轎也抬不去。熟悉老白的人都知道他,一不喝無名堂的酒,二更不蹭酒。老白說,自己好喝不等于濫喝,喜歡喝不等于啥都喝,別看喝的是酒,品的卻是人世的味兒,說這話時老白就有點高深莫測。 老白一個人喝酒容易笑,也容易哭。笑,停不下,哭,止不住,有時候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又笑了,像個神經病。家就老白一個人,笑沒人管,哭更沒人管,老白就自我修復,反正也沒人看見,頻率就有點高。 老白佝僂著身子,腿還有點瘸,工裝衣服前襟時而粘著吃飯時滴答下來的飯渣,臉色白里透青,比實際年齡至少大十歲,樣子就有點猥瑣。 新來的同事看到老白不免就多了幾絲藐視,言語間就帶著刺兒和毛茬兒。老白歪著頭看一眼一吭不吭的聽完,扭頭走了。有年長的同事就拍著新同事說,小伙子,嘴要帶著腦子說話,別逞能。弄的新同事臉比老白的臉都青。時間長了才知道,原來自己錯了,再見到老白就自覺的直起腰身,讓出幾步,讓老白先走。老白還是歪著頭看一眼一吭不吭,扭頭就走。 其實老白不老,年齡在單位屬于中間層,年輕時白凈臉,高挑個,衣服永遠板板正正,一笑露出一嘴白牙,走路直得像條棍。   老白是退伍軍人,分配到單位成為運鈔車押運員,做活辦事干凈利索,手勤腿勤,人緣好。老婆是醫院的護士,郎才女貌,吃飯后經常擓著老婆的胳膊去散步,六七歲的兒子蹦蹦跳跳地跑在前面,有同事就調侃他,就你有個媳婦,真能饞人。他哈哈一笑,回一句,老婆不疼該疼誰。 說這話時的老白像一團光。 一年冬天,幾場雪下來,地上就積了多深,一腳下去能淹到波棱蓋兒。有個網點在鄉鎮最偏僻的山村,下再大的雪網點也得營業,可運鈔車上不去,只能棄車步行,茫茫的白雪把路和村莊都淹了,風裊著雪粒只往臉上撲,滿眼望不到邊的白色世界,老白和同事們就抬著款箱高一腳低一腳的憑著感覺往山上走,人年輕,雪地難行,又抬著那么重的箱子,就走得熱了,老白頭上升騰起了淡淡熱氣,同事覺得好笑,指著老白的頭,說,老白的水開了鍋了,光顧著笑,腳下一不留神,就打了個趔趄往山崖下倒,老白趕緊去拉同事和款箱,同事和款箱倒拉上來了,結果用力過猛被款箱磕了一下腿,老白呲牙咧嘴的原地單腳蹦了幾下,沒當回事。 等同事拍著屁股上的雪爬起來時,看著腳下的山崖直后怕,要不是老白,自己和款箱就都滾下山崖開了花,安全事故大于天,差點成了年度最大新聞,一想到這,冬天偏嚇得出了一聲冷汗。老白瘸著腿把款箱送到網點時,已是上午九點半,正在喘著氣休息時,接到一個電話,讓他速到人民醫院,老婆和孩子因為雪天路滑騎著電動車和大貨車相撞昏迷不醒。 不顧疼痛的小腿,老白一瘸一拐地下了山,路上才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老婆說去趕個早集,給他買新鮮食材做好吃的慶祝一下。 等老白趕到醫院時,老婆和兒子已經蓋上了被單。被單,慘白,一如早晨刺眼的雪。老白暈了過去,腿腫了老高,醫生一查,骨折,骨頭茬都扎到肉里老深。 老婆和兒子走后,滴酒不沾的老白開始喝酒,昏黃的燈光下,老白低著頭坐在沙發上,陪著他的只有一壺酒、幾根剩菜,對了,還有墻上一家的合影照,老婆和兒子正笑的可人,他看一眼喝一口,鼻子眼睛嘴巴擠到一起哭幾聲,哭夠了再喝一口,就這樣,老白喝成了“白皮壺”。 老白病了,沒來上班,同事就去看他,老白蜷曲著像尾蝦,燒的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說胡話,你不是說不讓我喝酒嗎?你說,你爹就是喝酒喝死的,還說,我要是喝酒你就是死了也要氣得活過來打我,來呀,來呀,為什么不來打我..... +10我喜歡

唐僧取經來到一座山前,舉目望去,不禁緊鎖眉頭,自言自語道:“這里野草叢集,無怪乎這般敗落!”   忙轉身命悟空八戒:“快去放火燒山,將亂草除凈,然后撒上花籽。待我們取經回來時,此山一定容光煥發話音未落,土地神趕來阻止說:“使不得,使不得,這座山雖然不長名花不結五谷,但這些野草無比珍貴,應小心保護才是。”   唐僧聽了,甚是氣憤:“在我眼里,這些野草糞土不如毫無價值!怎能容它們在此立足,必須立即燒掉!”   野草們呼喊起來:“無知!野蠻!退化!—好吧,就讓你單單從醫學角度聽一聽我們的作用,我們的價值,我們為什么存在吧!”   大葉唐松草說:“我主治目赤,熱痢、黃疸和胃熱!”   龍牙草說:“我專攻吐血、便血、尿血和崩漏!”   車前草說:“利水通淋、清熱明目是我的特長!”   馬鞭草說:“破血、通經、截瘧是我的功用!”   三白草說:“白帶、結石、水腫,皆我所治!”   夏枯草說:“瘰疬、癭瘤、乳痛,我有特效!”   鬼針草說:“蛇蟲咬傷—請來找我!”   節節草說:“明目退翳一我當仁不讓!”   天冬草說:“我養肺滋腎!”   牛筋草說:“我防治多種炎癥!   燈心草說:“我…   老鸛草說:“我…”   聽了百草的自白,唐僧差愧地意識到,它們并不遜色于名花五谷,也應理直氣壯地生長在這個世界上,趕忙收回成命。   不認識人家的價值,并不等   于人家沒有價值 +10我喜歡


中壢躁鬱症推薦中醫烏日陽痿早洩中醫治療潭子強迫症推薦中醫神岡臆球症治療有效后里頭痛推薦中醫南屯憂鬱症推薦中醫
南屯耳鳴治療有效 中壢胸痛中醫推薦 后里胸痛治療有效后里心悸恐慌中醫診所 南屯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有效 神岡眩暈推薦中醫梧棲頻尿中醫推薦 南屯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治療 南屯恐慌症治療有效台中胸悶中醫診所 豐原頭麻手麻腳麻中醫診所 豐原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t60d4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